开发百晓列表 发布新贴 搜索

百晓生

置顶 2021年5月23周日AMZ跨境数据分析协会聚会,产品开发部聚会12期&书友会第四期茶语聚会。百晓堂商学院邀请函(欢迎大家踊跃免费报名参加)哦

2021年5月23日,第四届书友会&第十一期亚马逊产品数据分析师协会由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833次浏览336天前 • 9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AMZ跨境协会产品开发部介绍及招聘---协会开发助理兼职按计件报酬,转正后全职5000/月,开发6k起,提成另算。

一、组织目标介绍:引领电商产品开发行业,建设一家专业的跨境电商开发、分析机构,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3 条评论 • 7163次浏览356天前 • 335天前 • 346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merchantwords开发了新的功能,点击查看---ps:众筹魔词账户联系微信2048338422

可以自动显示亚马逊类目的搜索词了,能用于开发和cpc,但是发现好像错了点啥,啊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1赞 • 0人关注 • 7 条评论 • 396次浏览357天前 • 356天前 • 211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亚马逊高级运营开发招聘综合考试题,附带案例和报告及表格参考链接-百晓生出品

高级运营经理、开发经理综合考试题总计108题-百晓生出品考试说明及评估这是仅2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2人关注 • 6 条评论 • 10649次浏览369天前 • 362天前 • 161天前
百晓堂跨境Analy

置顶 2020年华为云推荐及注册vps操作指南-百晓堂荣获华为云战略合作伙伴,领取8折折扣优惠卷,安全保障有优惠,点击看看吧

我是百晓堂Analy,很多老学员咨询我们有没有VPS卖,我们没有卖VPS的。百...
百晓堂跨境Analy •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4238次浏览400天前 • 400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35个评论进大类top3,疫情是危机也是转机,赶超bestsellers,将其踩在脚下,一定要做到这些,啊哈哈哈,百晓生新爆款复制法分享,懂的点个赞,ps:亚马逊疫情注意事项。

赶超bestsellers,将其踩在脚下,一定要做到这些,啊哈哈哈,百晓生新爆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1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445次浏览428天前 • 415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(长老、护法、小兵长期招收)数据分析协会旗下茶雨舵三国杀单身贵族俱乐部-每月均可报名,俱乐部长期招收玩家-,啊哈哈哈-2020

欢迎报名:茶雨舵三国杀单身贵族俱乐部俱乐部活动主题范围:(本俱乐部包含2-10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2 条评论 • 360次浏览443天前 • 347天前 • 438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受肺炎病疫影响“奥利给”协会茶娱会推迟一个月举行通知,详情见本文或联系报名审核人员-“三国杀卡牌单身贵族俱乐部”

“奥利给”茶娱会活动!协会每月一期!amz跨境数据分析协会线下和线上招新,暂定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6 条评论 • 5084次浏览485天前 • 443天前 • 443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镇店之宝-销售计划之现金流量表百万美金的店铺计划表,带案例和公式,带现金流平衡、回款、投入计算公式和表格模版,直接可以使用-百晓生,18888个积分,看截图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W4Onl87l0Kk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2赞 • 1人关注 • 2 条评论 • 414次浏览490天前 • 9天前 • 489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镇店之宝-2019年百晓生新创《用户心理与行为选品分析法》,用户心理、用户行为选品分析模版-8888个积分,晓生出品研发选品思路,购买后可以交流,不放截图,专业开发必买的技术,啊哈哈哈

文件下载地址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zWoj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1赞 • 1人关注 • 3 条评论 • 153次浏览507天前 • 507天前 • 335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菜鸟也懂数据分析pdf入门普及卖299个积分,看封面截图决定购买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UOucN7f6LN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143次浏览522天前 • 522天前 • 522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2021跨境电商日历全版(牛气冲天,亚马逊大卖备货、节气地理坐标日历)新年新气象,我们都不一样!

我是一部最美最实用的开发必备日历,总共记录约214个中美英日德印澳法泰9国各类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5695次浏览523天前 • 97天前 • 438天前
百晓堂跨境Analy

置顶 LED Light Bulb产品调研开发报告、数据分析报告

百晓堂跨境Analy •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2 条评论 • 7281次浏览528天前 • 526天前 • 18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普及知识:百晓生年终福利,表哥新版神器面世:免费版的各国销量估算数据库软件,表哥新版神器使用障碍解说

本文针对销量估算表解释使用和可能遇到的问题:大家填写完类目处,大类目和US便会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272次浏览529天前 • 529天前 • 528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百晓堂年终福利文件汇总-2019年12月16日晚千聊直播

因发布销量估算神器,很多童鞋不会使用,本次千聊将教大家如何使用这款神器,啊哈哈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3 条评论 • 210次浏览529天前 • 510天前 • 514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亚马逊2020精品调研表-竞品调研,产品开发必备工具,百晓生12大开发神器:七段式调研表、产品投入计算、销量估算神器、产品经理面试题工具等

2请注意:调研表下载链接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2赞 • 1人关注 • 10 条评论 • 2257次浏览533天前 • 257天前 • 360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百晓生年终福利,表哥新版神器面世:免费版的各国销量估算数据库软件,1秒批量实现精准估算上万个排名的销量

本开发简单版使用说明及问题解释:,下载详情看本文末很多童鞋问我用什么高级的软件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1赞 • 1人关注 • 5 条评论 • 9763次浏览537天前 • 400天前 • 348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瞎扯淡-产品开发:扫地机器人(16年就很多在做了)和迷你无人机(大疆配件和无人机背包)还有骨灰盒有人盘的嘛?--开发运营

cinerarycasket居然还有人做广告,骨灰盒分为人类骨灰盒和宠物骨灰盒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169次浏览556天前 • 556天前 • 556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欧美和亚洲主要国家每周工作时长表

下图是欧美和亚洲主要国家每周工作时长表:欧洲国家每周工作时长普遍在27-36小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3 条评论 • 7024次浏览557天前 • 524天前 • 389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低价产品开发清单150个以上的产品列表1(下),中小卖家必做产品榜-666个积分,铺货和半精品的小公司开发的产品离不开这些

分析方法洁面仪,沙滩短袖,磁吸盘(类似餐盘)啊,夜店俄罗斯转盘啊,驱蚊手环、背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6823次浏览557天前 • 529天前 • 361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社区产品开发清单三-产品8个,399个积分领取,啊哈哈哈

下面是8个产品关键词,需求前景都很大,也有最新产品关键词和案例asin,啊哈哈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6734次浏览557天前 • 557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低价产品开发清单150个以上的产品列表(上),中小卖家必做产品榜-1999个积分,铺货和半精品的小公司开发的产品离不开这些

(恭喜购买,啊哈哈,下列关键词供参考,具体调研请参考文末,还没进圈子的可以加微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248次浏览558天前 • 521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社区产品开发清单6个产品2-66个积分

laundrybag洗衣袋、beanbagchair、diaperbag妈咪包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91次浏览558天前 • 558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百晓生预测:亚马逊预测未来可能取消评论首页展示

预测亚马逊未来可能取消评论首页展示,即搜索产品将不在搜索界面显示详细评论,或者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6763次浏览571天前 • 571天前 • 571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蓝海市场如何分辨潜力-数据分析协会工业类产品聊天举例-39个积分

https://www.amazon.com/dp/B07RL1WYM5/re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902次浏览582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关于谷歌趋势的使用错误分析,以餐具一级词和便携餐具二级词举例下图

关于谷歌趋势的使用错误分析餐具市场竞争和需求都很大,但是便携餐具尤其便携折叠吸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533次浏览582天前 • 582天前 • 582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什么咖啡杯好卖?便携式的好卖吗?便携式的饱和了当然不好卖了。

https://www.amazon.com/dp/B07DJ7X22Wwww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390次浏览583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国外科技及媒体网站大集合,站外推广集合包

刚刚看了站外服务商网站,提到站外红人整合资源类似tomoson,晓生在这里把各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594次浏览586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谈开发产品与做实体店的区别---二营长,把我的意大利炮拉出来,传你开发秘籍。啊哈哈哈

秘籍下载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_nOIF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2 条评论 • 172次浏览617天前 • 617天前 • 285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亚马逊高阶运营、开发教程-百晓堂课程,价值2000元线上视频课程。。

1.百晓堂产品开发线上课程积分代付购买链接:亚马逊高阶课,2018-2021年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446次浏览671天前 • 303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百晓生课堂:亚马逊开发软件教程视频,需要社区积分购买价值99元线上课程哦。

积分购买地址或加微信wwwbaixiaotangtopcom购买: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815次浏览675天前 • 670天前 • 671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百晓生课堂:数据化选品入门直播视频,需要社区积分购买价值99元线上课程哦。

积分购买地址或加微信wwwbaixiaotangtopcom购买: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204次浏览675天前 • 670天前 • 671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亚马逊A9算法更新:产品开发部分前台数据重大更新,不注意会严重影响开发判断---晓生出品®

我们大家知道亚马逊A9经常更新前台和后台以及权重算法,以前分别更新了FBA权重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163次浏览675天前 • 675天前 • 663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百晓生课堂---中级CPC选品视频录制,需要社区积分购买价值1999元线上课程哦。

积分购买地址或加微信wwwbaixiaotangtopcom购买: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148次浏览675天前 • 670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产品大数据调研分析案例-调研简报,新品推荐汽配类目car seat protector市场调研,汽车座椅毯,顺便谈产品开发应该如何学习?--晓生出品®

有童鞋做了个调研表就成功跳槽了,话说是上周有童鞋拿我之前分享的调研模版问我应该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2赞 • 1人关注 • 3 条评论 • 1276次浏览688天前 • 521天前 • 682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Z型打法全部本,爆款开发秘籍

Z型打法全部本,爆款开发秘籍:下载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5194次浏览748天前 • 295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如何选址开店?实体和电商流量是什么?给开亚马逊电商的童鞋忠告

做电商和开实体店的关联性--选品和选址,人流和流量开实体店和开电商店一个道理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2赞 • 1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257次浏览748天前 • 748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适合铺货的平台及亚马逊软件集合和其他平台铺货软件、爬虫软件,评论采集工具(半付费,文章最后)

亚马逊正常运营软件集合:surtime,Sorftime,卖家精灵,天秤星,a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1赞 • 0人关注 • 2 条评论 • 1154次浏览758天前 • 559天前 • 741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(送亚马逊top出单词和防断货计划表)潜力类目、亚马逊全类目销售情况、anker、泽宝、跨境通之间的铺货、精品模式对比,值得收藏,啊哈哈哈

活动1:top25万亚马逊关键词数据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2475次浏览765天前 • 751天前 • 524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keepa收费了,camel堕落了,怎么办?推荐几款代替keepa的免费软件给大家,再送大家几款软件工具,阿哈哈哈

例如asin:https://www.amazon.com/DP/B00MM8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2 条评论 • 1266次浏览805天前 • 275天前 • 804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7段式维度调研分值风险评估表调研选品评估表-amz跨境电商数据分析协会出品

7段式维度调研分值风险评估表:本表从以下维度进行评分,结合调研表使用效果最佳。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1464次浏览859天前 • 852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2019跨境电商开发日历,亚马逊运营开发人人都想要的一本日历,价值7000元大礼包开送

啊哈哈哈,百晓堂送日历了,关注转发本文或者百晓生分析师公众号文章,点赞超过10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1赞 • 0人关注 • 2 条评论 • 879次浏览877天前 • 874天前 • 876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会员考核标准及申请链接

加入会员申请链接:问卷星填表:会员考核标准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1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230次浏览887天前 • 443天前 • 887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LD天天秒杀

天天秒杀操作详细文档:开启语:啊哈哈哈,本文是为了帮助创业型人群更好的做亚马逊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1027次浏览891天前 • 852天前 • 530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百晓堂数据组招收成员啦,可以轻松获取top5000类目数据了,啊哈哈哈,Keepa更新新功能啦

开篇:亚马逊类目数据组招成员啦,主题:研究亚马逊类目数据,研究亚马逊产品,可以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3赞 • 1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555次浏览933天前 • 816天前 • 916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新人日出百单喜报

百晓堂分析师班第三届学员日出亚马逊5个月自己创业日出百单了,恭喜一下,啊哈哈哈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150次浏览946天前 • 426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百晓生独创-亚马逊开发运营工具包大全

亚马逊运营跟踪表调研表TOP100调研调研工具附物流报价参考其他工具百晓堂百宝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2赞 • 1人关注 • 2 条评论 • 13408次浏览966天前 • 962天前 • 816天前
百晓生

置顶 亚马逊需求与供给(前台如何调查需求和竞争?)我怎么改page查看亚马逊真实竞争量?如何调研?

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开发小技能,一直前台搜产品发现有个问题,供给数量老是不准,有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4赞 • 0人关注 • 3 条评论 • 763次浏览979天前 • 74天前 • 875天前
百晓生

全球电商2021年曲线增长图

2020年第一季度-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电商增长率曲线图全球订单按设备分列的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22次浏览4天前
百晓生

亚马逊常用到的合规认证,有人认识做日本 PSLPG认证的吗?去哪里弄啊,找供应商要吗

回复:随便找一个p一下就好了亚马逊常用到的合规认证FDA——药物、食品、眼镜、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8次浏览4天前
百晓生

继帕拓逊MPOW之后傲基店铺被封,亚马逊测评管的严,有这些不好的动作都别做了,会员日前平稳渡过,吃瓜群众还在围观MPOW测评家举报信

刚看到圈子同学们又在讨论一个百亿级大麦被封,说傲基店铺都被封了https://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31次浏览8天前 • 8天前
百晓生

开发如何利用天时地利人和以少胜多超越bestseller?分享预约会 ----百晓生之亚马逊兵法直播课预约中,我说是庙算,他非得说是庙堂,还非的说我写错,他不听我解释,所以我飞了他。。。

昨天有人给我说我打错别字,我给他解释这是一种预算决策方法,他不听,非说我不知错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28次浏览8天前 • 7天前
百晓生

《跨境电商爆款打造与开发全书》的思维导图毛毛雨一样多,总共7.29G70余份思维导图,到底有多少?书里毛毛多的思维导图

花若盛开,蝴蝶自来,人若精彩,天自安排《跨境电商爆款打造与开发全书》的思维导图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56次浏览12天前 • 9天前
百晓生

开发都是浮云,找个产品定位下市场砸钱,等分钱,完事
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22次浏览13天前
百晓生

成为百晓堂分部掌门人?分成几何?如何查看分享邀请人数名单?活动如何分享?

百晓堂现招分派掌门人,可以获得佣金10%-30%,只需要点击商品分享案例即可分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28次浏览14天前 • 14天前
百晓生

大麦帕拓逊账户被封
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31次浏览16天前
百晓生

跨境电商爆款打造与开发全书好评如潮

<<跨境电商爆款打造与开发全书>>好评如潮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30次浏览17天前 • 17天前 • 12天前
百晓生助理-晓龙

亚马逊品牌加速器

做亚马逊的很多卖家喜欢将亚马逊平台称之为“计划经济”,因为老卖家都知道,如果亚...
百晓生助理-晓龙 •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27次浏览21天前
百晓生

亚马逊2021年4月top关键词数据分享-66个积分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RuAnj3VtYFk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31次浏览24天前
百晓生

44期亚马逊精品创业速成班开班典礼及上课盛况

4月12日,百晓堂44期亚马逊精品创业速成班开班了,历时一个月。愿我们学员都能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46次浏览30天前 • 30天前 • 30天前
百晓生助理-晓龙

3c类目是不是除了这 吉祥三宝、四大金刚、葫芦娃兄弟、这些产品不做,其他都可以做是吗?

跨进电商吉祥三宝:手机壳、钢化膜、数据线三个爆款吉祥如意跨进电商铲平五毒:蓝牙...
百晓生助理-晓龙 •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27次浏览30天前
百晓生

百晓堂官网,书友朋友5000积分不知道怎么使用(普及篇)&百晓论坛官网讲解

简单普及一下怎么使用哈?百晓堂官网是百晓生老师专门找网站设计师内部定制的。它不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54次浏览31天前
百晓生助理-晓龙

欧洲站可以发15kg以上了吗?

可以的,不过得贴“重型包裹”标识,但不要超过23kg...
百晓生助理-晓龙 •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0 条评论 • 15次浏览44天前
百晓生

有朋友知道易融产品怎么处理吗

有朋友知道易融产品怎么处理吗?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42次浏览61天前 • 61天前
百晓生

亚马逊选品45套思维逻辑导图免费赠送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lP--ELe-rX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1赞 • 0人关注 • 2 条评论 • 162次浏览72天前 • 52天前
百晓生

书友群反馈:这个笔记做的真牛逼,啊哈哈哈
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103次浏览73天前 • 73天前
百晓生

关于客户生活方式研究,你属于哪一类?啊哈哈哈

这是当初书籍原稿ppt抄录的:对工作和娱乐、消费、生活的特定习惯:传统型、节俭...
百晓生 • VIP 14 0赞 • 0人关注 • 1 条评论 • 46次浏览74天前 • 74天前